见微知著

形形色色。

【嘉瑞】两个人的战争。

“我会让战争结束,英雄是不需要两个人的。”
嘉德罗斯突然想起以前看到过的这句话,当时还不怎么理解,毕竟年龄阅历是个阻碍。但现在,他好像猛然间明白了些什么。

嘉德罗斯的小臂抵在格瑞的下颚,膝盖也锁住了他的腿,而格瑞身后是冰冷的墙,被迫保持着垂眸才能看到嘉德罗斯的姿势。他们激烈战斗留下的痕迹还挂在格瑞的脸上而稍显狼狈——如果忽略一双依然沉静的紫眸的话。二人的武器早已在先前的战斗中强制被毁坏,化为像素点进入维修,赤手空拳的搏斗到底是年龄小且无畏傲慢的人占了上风。

他们保持着这个姿势有些时候了,仿佛被定格。格瑞盯着嘉德罗斯的脸,目光没有交点像是发呆,而嘉德罗斯的思绪更是不知道飞向什么地方去了。

像是魂魄从远方游回来一般嘉德罗斯蓦的抖抖脑袋,蛮横地加大了小臂施力的力度,撇了撇嘴。“喂,我说格瑞啊。”“嘶…干什么。”

“凹凸大赛,只是我们两个人的领地,只有对方才能与自己相抗衡,对吧。”
“我以前听说过一句话,‘我会让战争结束,英雄是不需要两个人的。’我现在也觉得我们是应该做个了解了。”
“要不我们将就一下,这样我们就不用再分清你我了。”


“滚。”

——啊,果然不能对九岁孩子的双商产生一点信任之感呢。

评论

热度(27)